月下的沉默猫

废人一个,不足挂齿。

【叶黄】流氓兔

一个短小故事,套路系列。

中午,国家队一行人都三三两两的在餐厅吃饭,两两结队的总要聊那么几句,吃饭速度也慢了下来。

黄少天话总是要多些,饭自然也吃得慢,等吃饱喝足后,两个遵循细嚼慢咽的妹子都早走了。

本以为自己是最后一个走的黄少天回头一看,角落里还坐了两个人,正在嘻嘻索索的讲话。

“哟,这不是张佳乐和方锐嘛,你们俩怎么还在这里?难不成你们在单独开小灶!快快,有什么好吃的都立刻交出来!”

黄少天喜欢凑热闹,无论事实如何,总要说几句的。

张佳乐却是没好气的什么都不说,就只是方锐一个人在那里笑个不停,结果没一个人给状况外的黄少天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张佳乐你来吧,给你一个机会。”方锐还在笑,不过总算开口说话了。

原本被耍了的张佳乐正沉浸在愤怒之中,被方锐那么一提点,突然觉得亏不能自己一个人吃。

于是张佳乐秒变表情,笑眯眯的对黄少天招手:“来来来,黄少这边坐,我给你讲个故事。”

黄少天的小动物直觉告诉他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身体更本能的坐在张佳乐旁边,等反应过来想跑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死死的抓住他的手开始讲故事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有一天,小白兔在森林里迷了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于是它拦下了一只刚好路过的小灰兔问路,

小白兔就问小灰兔,‘请问回我的家要怎么走?’

小灰兔听了,想了想回答到,

‘你让我爽一下,我就告诉你。’”

“!!!等下,这什么玩意儿?!”原本打算既来之则安之的黄少天在听到“爽一下”的时候,不由得惊恐的看着张佳乐,旁边的方锐已经笑趴在桌子上抽抽了。

张佳乐淡定的死握住黄少天的手,给了对方一个安【威】抚【胁】的眼神,继续讲故事,

“于是小白兔就让小灰兔爽了一下,

小白兔得到了提示就继续向前走,结果走着走着,它又迷路了……”

黄少天在听到又字的时候觉得不妙,眼皮一跳,

“结果它遇见了一只小黑兔,于是小白兔向小黑兔问路,小黑兔就说

‘这样吧,你让我爽一下我就告诉你’然后小白兔就让小黑兔爽了一下。

最后小白兔回到家之后,发现它怀孕了,请问

谁是小兔的爸爸?”

“张佳乐你玩儿我呢?!!”黄少天原本以为自己是坚强的,结果在听到问题后一秒破功。

张佳乐是不为所动,淡定的问:“请问你觉得小兔是谁的?”

黄少天开始仔细思考问题,旁边两个发现黄少天已经掉入陷阱之后,互相交换了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

“小黑兔?”

“不对。”

“那就是小灰兔了?”

“还是不对。”

“?!!”黄少天一懵,就傻愣愣地看着张佳乐和方锐,结果就听张佳乐十分欠扁的说:“你问我啊,你问我我就告诉你。”

黄少天在强烈的求知欲下,不得不向邪恶实力低头。

“告诉我吧,告诉我吧,答案是什么?”

“诶,你们仨怎么还在食堂吃饭啊,不训练啦?是不是想加训?”

张佳乐在方锐和黄少天的注视下正兴冲冲的准备说出答案,结果就被半路杀出来的“叶咬金”给截了胡。

黄少天很不满意,他没得到答案就被出来寻找一直没回来的三个人的叶领队,他的恋人,给打断了。

等之后再去问张佳乐和方锐,这两货却只是一直闭口不提随时转移话题,弄得他心痒痒。

“少天,你最近怎么心不在焉的。”叶修洗完澡就看见自己小朋友又悄咪咪的溜进领队房间,已经把自己缩在床上,用被子盖的安安逸逸了。

黄少天看见叶修洗完澡之后,就突然兴冲冲的坐起身来,拍拍自己旁边空着的位子,招呼叶修过来。

“来来来,老叶这里躺,让我给你讲个睡前故事,让你睡眠质量更上一层楼。”

“哟,少天你这服务这么周到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倒是很自觉的掀开被子躺在了黄少天的旁边,意示可以开讲了。

黄少天一点儿也不含糊,说讲就讲,几乎是完美复制了一遍张佳乐的话,当然即兴加的环境描写心理描写可以忽略不计。

叶修倒是在听到“爽一下”的时候,一个挑眉,“这个睡前故事这么刺激?”结果手被黄少天的手拉扯着让他别捣乱。

“……所以啊,小兔的爸爸是谁?”

终于黄少天问出这个问题后,一脸期待着看着叶修,希望给个自己没想过的答案,连自己越来越蹭着叶修都没发觉。

“这个啊,我是知道答案的,怎么,你就这么想知道答案?”

“那你快说快说,这几天我一直因为这个精神都不太好,这样下去可是要影响我比赛的。”

“行吧,那你可不要后悔。”

黄少天听着叶修这么说,疑惑的盯着叶修,下一秒就觉得身上多了重量 就发现叶修突然将自己压在身下,慢慢的俯首在自己的耳边轻轻的,又厮磨的说:

“你让我爽一下我就告诉你。”

反应过来的黄少天为时已晚。

这天,他懂得了一个道理,叫做好奇心害死猫。

-END--——————————————

方锐,张佳乐:差点忘了这是个有夫之夫,不能乱调戏。

从前,有一只少天兔住在森林里。

有一天,少天兔迷路了,碰到了一只叶【流】修【氓】兔,就向他问路,叶修兔就说:“你让我爽一下我就告诉你。”

于是就干了个爽,并且少天兔被叶修兔领回家。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 月下的沉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