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沉默猫

废人一个,不足挂齿。

【叶黄】报社:来呀,有胆子来看啊~

【荣耀中学】-【吐槽版面】报社:来呀,有胆子来看啊~
1L枪淋弹雨
我相信,无论在哪个班,总是会有那么一两对很过分的明撕暗秀的现充。所以饱受其害的我要吐槽他们!!!很过分!!
哦,不光我一个人要说,我来艾特其他人一起来o(´Å`)o
@ 索克萨尔
@ 沐雨橙风
@ 海无量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来来来大家一起八卦,说不定看着看着就知道是谁了。

3L
露煮是想让大家一起感受伤害吗?来呀,我无所畏惧:)

4L
呵呵,我们这些自带清香的人才不怕酸臭味【挺起胸膛】

5L枪淋弹雨
楼上三位,我很欣赏你们的勇气,我要开始表演,啊不对,报社了。

我们班的现充不止一对,但是一般呢都很低调,怕老师看出来。
可是就是有一对,一点都不带怕的那种,天天正大光明的调戏,勾肩搭背,和老师顶嘴的时候更是一唱一和,简直就是夫唱妇随,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们关系不一般似的。
偏偏我们那班主任愣是没发现有哪里不对,大概触及到他那种上年纪的人的盲区了。

6L
这就没了?

7L
这么明显的,老师没看出来?什么盲区?

8L
哎呀,盲区,上年纪的老师一般对待早恋有经验的吧,这都看不出来,这就说明……

9L
直说吧,百合还是基,给个痛快!

10L
我去,这么开放的啊,同学你哪个班的啊?

11L枪淋弹雨
emmm
哪个班的不能说,就是吐槽而已,你们当个故事看有益有益身心。
他们是一对如假包换的gay

12L海无量
你可以啊,让你开贴你就开,很实在嘛!
就是这名字也老猥琐了吧

13L
是卤煮刚才叫的一起讲故事的小伙伴啊

14L枪淋弹雨
不敢不敢,哪儿及你的千分之一的猥琐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内部互怼?

16L枪淋弹雨
我要讲故事了,退散

我们班的那一对,为了方便,攻就简称为Y,受简称为H吧。

我是Y的后桌,H坐在隔了一个过道的斜后方。
说实话,在他俩没搞上之前,我和H的关系多铁啊!穿一条裤衩长大的那种,平时一说话那就是一溜的飞起。
当然就算是现在也是这样,于是就有了我每天有不会的题转身去问【虽然不是很方便,但是我实在懒得动】,顺便再唠嗑唠嗑几句一发不可收拾,说到兴头还要哈哈大笑几声的。
等到差不多上课的时候我才会转回身来假装自己在很认真的做题。
然而!每当这个时候,平时都没什么交集的前桌,也就是Y,他会突然转身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友善的问我,你们刚才在讲什么啊?

真的,我当年真是太年轻了,在他们没在一起之前听到这个问题,只当是Y也听到感兴趣的话题想了解了解,就很慷慨的跟他说,特别细致,就连H的垃圾话都被Y套走了。
后来他们在一起之后,我才意识到,Y哪儿是想了解话题,人家是活脱脱的想了解H啊,可怜当初的我被骗去不少情报,我觉得他们能在一起至少有我一半功劳。

而现在Y再问我这个问题,我就能感受到这个世界对我们这种单身狗的恶意了,我们在讲什么管你什么事儿,虽然露煮很想这么说。但谁叫他们是一对,Y有占有欲和敌意是理所应当。

只是苦了我们这些人啊,傻傻的做了助攻不自知,最后反过头来还要被提防,压力山大。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露煮的扑面而来的一股幽怨感啊

18L
正常正常,我们都是同道中人【掩面】

19L
我怎么看出来一股蜜汁青梅竹马被后来者取代的狗血感

20L
楼上,这只能说明,生活本来就很狗血啊!

21L海无量
换我来换我来,我一定要抒发我内心的不满!

我是H的同桌,平时和H关系不错,男生嘛,又是同桌总是有些摩擦,有时候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动手,反正也是玩闹,不会太过分,无非就是你拍我几下,我又回你几下的常规套路。

以前那两个人没在一起的时候,我和H可是肆无忌惮的那种,绝对不吃亏的那种!【虽然现在说出好像有些幼稚】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什么都不一样了,有时候和H打闹起来后,会莫名的觉得后背一凉,抬头一看就正对上Y转过头来盯着我的目光,莫名有点虚,就没敢将刚抬起来的手拍在H身上,硬是生生的把手收回来了。

要知道H下手还是很疼的,总觉得没打下去真是太怂太吃亏了。

心痛

22L
这是真的惨了,人家有男朋友护着,但是你没有:)

23L
我觉得这时候应该配一个记仇的表情包

24L
然后写上今天H打了我五下,我只还了三下,还有两下,委屈?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脑洞有毒啊!

26L
哈哈哈,其实这样看起来Y的男友力满满啊,很棒啊

27L海无量
呸,一介心脏,很棒什么啊,楼上你这是没有切身体会就不懂我们这些人的痛。
不过24楼这就很夸张了,我才没那么小气,真正小气的另有其人
再说我当然没有男朋友了,怎么说也该是女朋友

28L沐雨橙风
可惜你也没有:)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刀就补得太痛快了

30L海无量
扎心了老妹

31L沐雨橙风
而且Y也不小气

32L海无量
@ 枪淋弹雨 你怎么把她圈进来了,她这种只会维护Y的人怎么好好吐槽那两货

33L
这妹子不是来讲故事的?

34L
来捣乱的?

35L
坏人?

36L沐雨橙风
我是好人哦
我当然是来吐槽他俩的,但同时也不损就是了,要知道我说Y不小气是有原因的。

37L枪淋弹雨
妹子主动要求的,她说她要来分享八卦

38L
哦哦哦,自己人自己人!

40L
妹子很有原则啊

41L沐雨橙风
当然了,一个必须要有自己的原则的人别人才会尊重你。

我还是来说Y不小气的事吧,最近大家应该都知道H这种不戴围巾的人突然开始戴一条很可爱的小狮子围巾,有点情商的都知道是Y送的。
这条围巾说便宜不便宜,说贵也不贵。但是Y为了买这条围巾愣是找我参谋了很久,最后在我塞选出来的围巾中要了这条。
我为了他选围巾这事儿睡觉也没睡好,好不容易等他敲定下来,结果Y又开始担心H不喜欢,我也是很头疼啊,就随便说了一句你要不都买了吧,一共四条,你自己还可以再买一条搭配成情侣围巾。
结果Y真的听进去了,现在H脖子上虽然只带了一条,那只是Y先试一下H会不会喜欢,毕竟太幼稚了,如果不喜欢他那儿还有六条,两条两条成一对的那种情侣围巾。
现在H看起来还是很满意,说不定等更冷的时候你们就能看到他俩一起戴围巾的样子了。

42L
哇啊啊啊!Y真是超好超体贴!

43L
情侣围巾( ๑ŏ ﹏ ŏ๑ ),羡慕

44L索克萨尔
啊,说起来你们知不知道在Y送H围巾之前,H也在计划送Y围巾,找我做的参谋。
结果下单之后Y就把送H的围巾送来了
H还因为Y比他先送到围巾有些郁闷。

45L
新的小伙伴来啦

46L
这么一看,两个人都对对方超好啊

47L
真好啊,这狗粮我居然吃的心甘情愿

48L
楼上悠着点儿啊

49L海无量
Y这家伙一碰到H就那么大方了!

50L沐雨橙风
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51L枪淋弹雨
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52L索克萨尔
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53L
哈哈哈,队形吗?

52L索克萨尔
而且Y平时看起来很嘲讽,但对同学还是很友爱很绅士的,不过有一次我亲眼目睹接水的时候Y插了一个女生的队。

那次在那个女生之前接水的那个人发现快没水了,我都看见水从水龙头流出来明显变弱了。
恰好H口渴的不行让排队接水的Y帮他接一杯,就把自己的杯子给Y。
结果Y一看那水都快没了,可能想着H口渴如果那女生接了到自己就没水了,H就要渴上一节课。于是等着女生前面的那个人接完后,Y突然从侧面插了个队先于那个女生,好在那女生没怎么介意。
就看着那水越变越弱到最后都弯弯曲曲颤巍巍了,等差不多把H的杯子接满,水只有一点了。Y果断停下来,自己的杯子都没接水就走了,把剩下的留给后面的那个女生。
我看那女生也是有点无语但又十分理解的样子。

53L海无量
啊,我记得那次,H也看到了,他从Y手上接过自己的杯子时,脸都红暴了。

54L沐雨橙风
啊,我也知道,那个女生和我说过,那女生还觉得Y是个暖男,我只能幸好那女生挺大气的,不计较。

55L
都那么好的吗?

56L
我觉得我要炸了

57L枪淋弹雨
其实平时那两个人的相处还是很不一般。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反正我是不敢忘的。
那次有些人一起去食堂吃饭,一排的桌子没坐满,旁边还有几个位子,结果就有一男一女的情侣坐在那边,大概也是热恋期,那对情侣吃饭吃的腻腻歪歪的。
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小情侣嘛!结果那小情侣居然开始相互喂饭,还是那种:“啊——你来吃一口嘛”

“啊——你也来吃一口”

“好吃吗?”

“好吃。”

超做作的那种,当时就鸡皮疙瘩掉一地。偏偏这边除了YH两人,大家都是单身狗,收到的伤害真是实打实的。

结果平时吃饭挺安分的那俩说:“Y,我喂你吃饭好不好啊,啊——张嘴”

Y也很配合啊说:“好啊,来我也喂你,张嘴,啊——”
简直有过之无不及,吓得那俩小情侣落荒而逃。

不知情的都笑了,以为YH是故意恶心那两人,只有知道真相的我们才在内心哭喊着:

来啊,同归于尽啊!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笑死我了╯∀╰

59L
他俩真是绝了,偏偏别人还不会当真

60L
又是一波只有知情人才受得到的伤害

61L
心疼你们

62L沐雨橙风
其实这都还好啦,大家都习惯那俩人时不时搞出点幺蛾子了,而且能恶心一把那对小情侣还是很好的

63L索克萨尔
这个帖子到这里就删了吧,H好像发现了的样子,他来问我了。

64L沐雨橙风
Y也来问我了!帖子里大家看过就看过,笑过就笑过,认出来的人也别去打扰他们,谢谢。

65L海无量
那么快的啊,快删!别让那俩来这里再秀一波了!
@ 枪淋弹雨

66L枪淋弹雨
还用你说,H也来找我了,大家快撤!!!

=============帖子已被删除=========

————————END——————

黄少天:幸好我手快,截屏了!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那也没用啊

黄少天:……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月下的沉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