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沉默猫

废人一个,不足挂齿。

【叶黄】黄少天的星愿

又名黄少天的少女心×

黄少天喝醉了。

庆功宴后的国家队一行人推辞了领导的好意后,又悄咪咪的聚在了领队的房间准备来一次真正的放飞自我!

首先开门打头的是拖着一口袋零食的黄少天,紧随其后的方锐和张佳乐小心翼翼地抱着各种各样的酒,大有一种不醉不休的气势。

作为房主的叶修在三个人抹黑进去后,担心三个傻子看不清楚路就将房卡插上,顿时灯光一亮,原本三个走得还好好的人这一下猝不及防差点来个连环车祸。

“谁?谁开的灯?”

“吓死我了,差点把怀里的酒都往方锐头上倒!”

“张佳乐你几个意思?你够的着嘛你?”

“你们仨儿跟做贼似的,瞧把你们吓的。”叶修眼看着三个人要拼起来,后面的人都要堵上了。

“叶修哥,你这就不懂了吧,这叫气氛。”接话的是后面刚上来的苏沐橙,苏沐橙顺手碰了一个开关,霎时整个房间的灯光就暗下来不少,现在刚好处于能见度刚刚好的状态,气氛颇好。

最前面的三个一看气氛恢复又继续悄咪咪地前行干大事。

领队的房间说小不小,说大不大,等整个国家队都坐在地板上围成一圈的时候,倒是感觉刚刚好。

这一刻的感受在不知道谁突然笑了一声后,就像病毒一样开始蔓延,大家莫名其妙的都开始了笑,等傻子一般的环节过去后,终于有人出来主持大局:

“今天,我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虽然以往的我们都是敌人,会在赛场上拼的你死我活,

但现在,我们是队友,这很难得。

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很少了,且行且珍惜!”

“哎呀,文州你这说什么话,我们现在还是队友啊!我只知道,我们现在,赢了!”

“对啊,对啊,队长你现在说这种话干嘛啊,现在,今晚我们要的就是开心!大家最重要的就是嗨起来嘛!为我们今天优越的表现好好庆祝一下!”

“黄少天,说真的,这是你说这么多垃圾话以来我最乐意听的一次了!”孙翔摆出一副宽容的姿态,大度道。

“对!”大家一起应和,有人还举起了酒杯。

“对什么对!不对不对!本少说话就这么不招你们待见啊,我告诉你们……”黄少天却老大不乐意,怼人的话才飚一半就被旁边的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灌了一杯酒。

“您今儿可就歇着呗,黄少今儿先走一个!”

“好!”

大家看着黄少天吃腌闹开了堂,都纷纷随着嘬了一口。不是他们不义气不一口干掉,主要一群从不沾酒的大好青年们还是先抱着试一试心态,万一自己中奖一杯倒那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而真正的一杯倒叶修乘着众人不留意,看着黄少天还在自己旁边呛天呛地的咳嗽,悄悄的换掉了自己的酒,至于另一边的苏沐橙自是不会管叶修这些小手脚,毕竟现在才刚刚开始,一来就少了个集火目标就太没意思了。

等一群人闹够了,时间也已经过了很久,等酒瓶转到了黄少天面前时,还比较清醒的几个眼神示意,这个醉了!

“黄少天来个大冒险呗!”王杰希面不改色的打算给自己的对头挖一个坑。

喻文州面带微笑的点点头,想着刚刚有人嚷着要庆祝一下来着。

张新杰觉得这个可以试一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肖时钦已经在暗戳戳地洗手上的大冒险的卡牌了。

于是叶修接过对面肖时钦手上的卡牌递在黄少天面前,

“来吧,抽一个。”

喝醉的黄少天其实和平常的表现并没有两样,只是头脑肯定一片浆糊,说出来的话喻文州加方锐表示一个都听不懂。

醉酒的黄少天乖乖的伸出手将其搭在叶修的手上,手指不停地在一碟卡牌上蹭来蹭去。

不明真相的看着还以为接下来便是交接一生的大事了,可是明白真相的人看着黄少天小叶修一点的手和叶修的握在一起,心中也冒着丝丝微妙之感。

叶修作为全场脑袋最清醒的一个,用指尖碰了碰黄少天的手腕,嘴角不受控制的向上扬了那么一扬:

“少天,快点儿。”

于是下一秒,黄少天突然开始抽风一般,大喊:“看我神力一抽!”一张卡片随着其它被黄少天弄的漫天飞舞的卡片中,脱颖而出!

此刻被选中的这个卡片仿佛成了翘楚,傲立群雄,睥睨四方。

然后就被一边的张佳乐抢了过去大声念了出来:“请说出你干过的最有少女心的事情!并现场再来一次!”

“少女心?”

“少男心?”

“去你的少男心吧!”

“少女心诶,我觉得有!”全场唯二女性,少女心唯一的苏沐橙开口说话了,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了喻文州,

“看我干嘛?队长尊重每一个队员的隐私的。”喻文州的话说的模棱两可,于是视线全部落在了刚刚消耗神力一拼的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迷迷糊糊,气势却还没丢“嘿嘿,想知道啊,想听我说啊?我刚刚听谁说的不乐意听本少说话来着?”一时间嚣张至极!

“说不说?这可是大冒险,不说就再来一杯!新杰你刚调好的特质酒呢?”张佳乐看着黄少天那嘚瑟样,忍不住开口打压。

黄少天看着张新杰,张新杰看周泽楷,周泽楷默默地挑了一杯颜色油绿的酒。

“行了行了!等我酝酿一下!”黄少天脸色一变,感觉肚子里又是一番翻江倒海。

余下众人皆两两对视,上钩。

“等一下等一下,我觉着吧,接下来黄少干的这件事有没有少女心还要在场的两个女性承认才行!”方锐看热闹不嫌事大填了一个条件。

在场唯二的女性苏沐橙,楚云秀表示很乐意。

黄少天一看,猛的噌了起来,说:“等着!”开门走出去的黄少天留给众人一个悲壮的背影,一个无线的遐想。

“他这是干嘛?”

“还随身带装备的?”

“玩这么大?”

等黄少天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他居然拖了一个行李箱进来。

“这是?”喻文州认了出来,这是黄少天最近去哪儿比赛都一定要带上行李箱。

这时候的黄少天却笑的一脸神秘,“这可是我的大秘密!”

咯噔

大家突然都觉得接下来会发生的事可能真是个大秘密。

没想到黄少天神力一抽的大冒险这么不保佑他,顿时所有人开始起哄:“打开我们看看呗!”

“等着,不要慌!”

黄少天带着满脸的笑意,小心呵护般的打开了这个行李箱,此刻的黄少天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叶修看来真是怀着一腔少女心思。

“这个小的九颗。”黄少天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玻璃瓶,里面装着纸星星,接着,还没完又拿出了一个大点儿的玻璃瓶,

“这个48颗。”

“这个55颗!”

接下来,黄少天挨个挨个的展现了他的纸星星们,还越说越开心,

“这个有101颗!”

心思细腻的女孩已经开始拿出手机开始百度了,

“这个是548颗!”

“这个是1000颗!”

“看!我厉害吧!这可是我每天都要折几颗慢慢慢慢攒下来的!”

“这些!我都要送给叶修!”

黄少天如数家珍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他的少女心,而被点到名的叶修,从黄少天开始说的时候,视线就从未离开过。

“九颗星星:全部的爱

48颗星星:全心的爱

55颗星星:爱你无怨无悔

101颗星星:你是我的唯一

548颗星星:爱你无法自拔

1000颗星星:无悔的爱。”

那边百度好的两个女孩慢慢的,轻轻的,顺着黄少天的话挨着挨着翻译了一遍。

顿时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突然喻文州站了起来:“哎呀,王队我有点醉了,你能扶我回去吗?”王杰希紧随着站起来,二话不说扶着喻文州就出去了。

“哎呀秀秀,我们该睡美容觉了,回去吧?”苏沐橙几乎在喻文州行动的那一刻也行动了,于是两个女孩也走了。

接着三三两两的仿佛都接收了什么信号似的都找理由散了。

“都送我?”叶修看人都闪没了,无奈的笑笑,看着还一脸期待地盯着自己的黄少天,

“嗯,都送你!”黄少天特别诚挚的点点头。

看着乖乖巧巧的黄少天,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可你明天就忘了呀?”

“它们不会的,不会忘的。

所以,老叶,收下我的星愿吧!”

“荣幸之至。”

——END
众人:这个算不算少女心?

楚云秀:我觉得ok

苏沐橙:完全没问题!ヽ( ̄ω ̄( ̄ω ̄〃)ゝ

评论 ( 7 )
热度 ( 114 )

© 月下的沉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