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沉默猫

废人一个,不足挂齿。

【叶黄】流鼻血事件

叶神生日那天没法上,提前放生贺,祝生快!

退役后叶黄


叶修第一次看见黄少天流鼻血是在他们刚同居不久后,情况还有些小尴尬。

说实话,这两个人的恋情在联盟是出了名的好想急死你,等好不容易确认了关系已经是十三赛季的事了,而黄少天也恰好准备退役了,虽然这一赛季没像上一赛季夺得冠军但不得不说也是相当优秀的成绩了。

于是趁着关系正好在上升期,黄少天和叶修也觉得不能再拖下去,愉快的商量好并飞快的同居入住。

而黄少天被一连串事情砸过来,还没反应过来,盛夏已至。

因此在两人初次尝试的情况下,黄少天光荣地流鼻血了。

黄少天知道自己有流鼻血的毛病,但是那天气氛太好,丝毫没有感觉到后勃颈那不一般的燥热,只当是正常情况。

等自己已经被按在床上时,整个人的大脑已经混沌不清了,结果就感觉自己的鼻子痒痒的,一股温热的液体顺着就流了下来,而且感觉是气势汹汹地就奔腾而下了。

终于察觉到异样的黄少天使劲推了推叶修,结果等叶修抬起头来一看,这可不得了了!

这鼻血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顺着脸颊向下流去,霎时,皙白的皮肤和鲜红的血液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还有不少顺着流下粘在黄少天的嘴巴上,使得红艳的嘴皮显得更加妖艳了。

这无疑是对叶修的一种巨大冲击,这一方面被黄少天的鼻血吓坏了,一方面又暗戳戳的被刺激到了。最终叶修还是不得不放开黄少天让他处理一下越加凶猛的鼻血。

等一切都处理好的时候,两个人就安静地躺在床上,听黄少天解释解释这突发情况,而黄少天还用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崭新的毛巾沾上水放在后勃颈垫着睡。

“老毛病了,老毛病了,不过这几天忙着处理退役的后续准备的事儿就给忘了,我一到夏天就容易这样啊,小时候我妈可没少为这个事担心我,不过我觉得一直都还好啊,也不太在意。”

“这个就没去检查一下吗?”叶修听到这是个老毛病之后,忍不住皱了皱眉。

“这有什么好检查的,而且随着我慢慢长大这种情况其实越来越少了,根本不用担心,老人说我这是身体太虚了。”

“那这几天你要不要补补?”

“这就算了吧,补什么补啊,我从小都是被补过来的,我妈就喜欢找偏方给我吃,太难过了。”

“那你明天下午的退役发布会上不会有问题吧?”

黄少天一听,摸了摸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看明天的天气预报,看着一个小云朵的图案就放下心的说:“没事,明天多云,不会很热。”

然而黄少天千想万想都没想到,有一种天气叫做多云,有种气温叫做闷不死你算我输!

等黄少天意识到大事不好的时候,刚好处于发布会尾声,才把粉丝和一众记者安抚下来,自己这退场的一鞠躬,一滴鲜艳的血珠从自己的鼻子落了下来,不偏不倚刚好落在白色的布上,并迅速晕染开来,接着两滴三滴跟不要钱一样疯狂落下,全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黄少天顾不上那么多,用手捂住鼻子在喻文州的掩护下飞速下场处理,然后场中不知道有谁抽搐了一声,接着就像瘟疫一样传遍全场,所有人哭得稀里哗啦。

第二天,电竞周刊的头条全都是:震惊!蓝雨王牌退役的原因竟是……

蓝雨王牌退役现场粉丝突然爆哭!其中的原因……

而这些东西黄少天现在可一点都没心思去关注。他的手机,QQ,微信,微博全部被消息轰炸了,

“喂,队长,对对对,是是是,是老毛病,没事儿。”

“喂,绝症!?胡说!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啊,就是个意外,我真没事儿!”

“喂,诶诶,别哭啊,瀚文,我真的没事儿,你哭什么,什么?我那袋进口薯片果然是你吃的!不不不,没事你吃你吃,你只要相信我没事不是绝症就行。”

“喂,诶我说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盼着我得绝症啊?我好的很!你关心关心自己的眼睛才是正事儿啊,我谢谢您嘞!”

叶修看着自家恋人急得在客厅走来走去地接着一个又一个的电话,自己这边倒是没什么人来骚扰。

刚好有人在敲门,估摸着外卖到了,叶修站起来将黄少天放在后勃颈降火气的毛巾理好,示意了一下就去开门了。

黄少天一边感动于恋人的贴心,一边不知道又在和谁说,态度与刚相比已经好很多了,也不知是哪方神圣来镇压他了。

“是老毛病了,这是意外!意外!叶修?你问他?他也才知道,我之前没告诉过他,倒是把他吓坏了。好了好了,我真的没事……”

“没事儿能流那么多血?我在报道上面看得清清楚楚,是不是以为你妈已经老眼昏花很好骗?”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截了,而且传来的声音是如此的真切,黄少天当然不会相信什么母爱的力量,因为他一转身就看到了叶修后面跟着的不就是自家妈妈吗?

而叶修手上早就大包小包,黄少天看着那些东西,不明觉厉,眼皮一跳就知道,里面放着的大概又是偏方了。

“妈,你怎么来了?还不通知一声?我和老叶好去接你啊。”

黄少天妈妈实在了解自家孩子,眼皮都没多抬一下,说:“我跟你讲了,我还能来?”

黄少天有些尴尬的摸摸自己的鼻子,然后忙上前去献殷勤“妈……”

黄母看着儿子凑过来,熟练的拿起他后面的毛巾,说:“我这次听了你大嫂那边的老人的,说这草药炖肉,绝对没问题!我和你爸一起挖的!”

黄少天就觉得自己的背脊一凉,看着叶修刚放完东西也凑过来说:“炖肉?是该好好补补,黄少天,这次好好听咱妈的话!”

黄母自是很满意叶修站在自己这边,连连点头,保证道:“这次偏方真没问题!”想着,就进了厨房:“我现在就弄。”

“妈,要帮忙吗?”叶修看着黄母站了起来,自己也跟着站起来,黄母笑眯眯的一把把叶修按下,“小叶,你坐着,给我把黄少天说服了!这偏方一定要吃!”

“好。”

等黄母进厨房了,黄少天才瞪着叶修“好?好什么好?你知不知道我妈的偏方有多恐怖?你知道上一次的偏方药引是什么不?”

叶修看着小家伙越说越委屈,连忙安慰:“这不是先稳住你妈妈吗?我看了的,这次都是草药,没问题的。”

“真的?”

“真的。”

叶修安抚性的抱抱黄少天,小声嘀咕着:“我这不是想着下次别出意外嘛……我容易吗我……”

“叶修!骗子!”

END

“说起来上次到底是什么偏方?把你吓成这样?”

“胎毛。”

“!”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 月下的沉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