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沉默猫

废人一个,不足挂齿。

【叶黄】大家玩了蓝雨区最近新出的活动了吗?

很潦草,设定是NPC叶黄

背景是全息生活类游戏

【讨论】蓝雨区新出的活动大家玩了没?

楼主大蓝雨不倒

如题,大家玩了最近新出的活动没?我天真是太可爱了!!!

 

2lxxx

抢!!!!!!!

 

3lxxx

当然!《荣耀》蓝雨区老人在此!!!

 

4lxxx

玩了玩了!!真是蓝雨的大家都超可爱。

 

5lxxx

是啊,真是没想到,蓝雨庙一群大老爷们儿居然怕鬼!哈哈哈哈哈

 

6l大蓝雨不倒

是啊,当时黄少天第一个脸色就变了,笑死我了

 

7lxxx

楼主你不会是个黑吧?虽然我也不厚道的笑了

 

8l大蓝雨不倒

怎么可能!!!!我可是骨灰级《荣耀》蓝雨区玩家,不像有些人一听见叶神回归新开了兴欣区就一窝蜂涌进去了

 

9lxxx

诶,楼主别这样说,小心被喷,兴欣区人多

 

10lxxx

楼上你也好不了哪儿去吧?

 

11lxxx

行了行了,话题都歪了

叶神毕竟还是叶神有号召力是正常的

 

12lxxx

萌新表示看不懂,求科普

 

13lxxx

啊啊啊,几百年没遇见过萌新了,快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14lxxx

喂喂,楼上淡定,别把萌新吓跑了

 

15lxxx

萌新啊,这个事情有点复杂的,还不好解释呢

 

16lxxx

不要吊胃口,超想知道!

 

17lxxx

其实就有听说是游戏设计公司内部矛盾,嘉世区的一些人想要换下叶修,因为觉得叶修的人设不太讨喜吸引不了玩家,结果就有矛盾了,强硬的塞了一段剧情换了一个孙翔。另一边也有人不同意,又塞了一点剧情建立新区,不过由于没有全部支持新区比以往要潦草不少,大概就这样。

 

18lxxx

每个区服是不同小组独立运行的吗?

 

19lxxx

没错啦,只要不影响大体剧情就好了,虽然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出剧情的一点点苗头啦,我当初真是信了百度百科的邪,结果到现在一点BL都没看出来,倒是自己yy了不少!

 

19lxxx

不过其实叶神的粉丝还是不少的,最后硬生生的吧兴欣区给撑起来了

说实话我当初也是冲着BL去的

结果_(:з)∠)_

 

20lxxx

既然那么粉丝那么强,为什么还要换?

 

21lxxx

没办法,后来陆陆续续有新区冒出来,有了更讨喜的角色

比如蓝雨区当初推出黄少天的时候,服务器都要炸了

 

22lxxx

想当初我为了见叶神一面,每天都在嘉世区中心城守着,可惜连一面也没见着

 

23lxxx

现在不是回归了嘛,还带了一部分主线剧情回来,虽然略狗血

不过蓝雨区这次的捉鬼活动真是笑死我了【锤桌】

 

14lxxx

对啊,最好笑的就是郑轩居然从黄少的屋子里翻出一把桃木剑!!

看来我们黄少很怕鬼啊

 

15lxxx

这个属性意外的萌!!!

我还没玩,现在就去!

 

26l大蓝雨不倒

对啊对啊!我还截了好多图

【黄少天恐惧jpg】

【喻文州瘆得慌微笑jpg】

【郑轩标准白眼jpg】

【徐景熙抖抖抖jpg】

【徐宋抱团jpg】

【杰西卡百变时装秀jpg】

吼吼吼吼,还有黄少的尖叫音频我就不发了,怕把你们吓坏了【和善】

 

27lxxx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过最后一张图是什么鬼,点开一看,密密麻麻都是微草爸爸的脸,真·吓死我了,满屏的大小眼

 

28lxxx

楼主蓝雨真爱粉无疑了

 

29l

最后一张好像是微草区新出的活动吧?

好像叫什么来着?

找找谁才是真正的王杰希?

 

30lxxx

微草区的人在此!

没错就是这个活动!

现在微草区中心城全都是各种各样的杰西卡,幸福的冒烟

 

32lxxx

其他区服的人表示都快要吓死了好嘛?!

 

33lxxx

而且寻找的方式也很奇怪好吧!大到衣服着装品位,小到两只眼睛的比例。真是够了

 

34lxxx

楼主不是蓝雨区死忠粉嘛,怎么会有这个图

 

35l大蓝雨不倒

这你就不懂了吧?当然是刺探敌情啊!

 

36lxxx

喂喂,蓝雨的不要太过分啊

 

37lxxx

说得来就像你们微草没人这么干一样

 

38lxxx

又歪了阿喂

而且这是蓝雨区的地盘吧

微草的别闹事

 

39lxxx

不过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

兴欣区的活动和微草区的活动有点像啊

兴欣区的叫什么

寻找失踪的叶修

 

40lxxx

就是这个!可把我累坏啦

四处去搜寻叶神的踪迹什么的,微妙的像狗仔啊

 

41lxxx

而且完成任务的时候还是没看见叶神啊

 

42lxxx

最奇怪的莫过于沐橙女神还露出了诡异的笑容真是

 

43lxxx

说起来玩捉鬼活动的时候,郑轩在翻黄少房间的时候,还发现了烟头,不禁让我想到了失踪的叶神

 

44lxxx

啊!我记得这个,我当时第一反应也是叶神

 

45lxxx

就没人觉得是魏琛嘛,毕竟以前都同属于蓝雨

 

46lxxx

楼上醒醒吧,不是可能是魏琛,因为他在兴欣区坑钱呢,真是巨没有下限

 

47lxxx

被坑人士表示笑笑不想说话

 

48lxxx

不过也有可能是黄少自己在抽啊

 

49lxxx

也对

 

50lxxx

总觉得黄少不会抽烟才是啊

而且你们玩的时候,没觉得轮到搜黄少房间的时候,他特别的紧张?就是觉得有些心虚?

 

51lxxx

不会吧?我以为他是害怕来着

虽然面部表情是有点怪怪的,但是那不是从一开始就是吗?

我还以为黄少害怕的表情就这样来着

 

52l大蓝雨不倒

大家莫慌!

我有截图

【黄少天站在门口看着蓝雨众人进房间jpg】

emmm现在看着是有那么点诡异

 

53lxxx

而且这个任务完成的也很草率

 

54lxxx

对啊,什么叫做刚要抓住鬼的时候被秋葵摔了一跤?!

官方你要给我一个解释【喻式微笑jpg】

 

55lxxx

结果一睁眼就是第二天,蓝雨全员看着你醒来,感觉他们的眼神还蜜汁不善【瑟瑟发抖】

 

56lxxx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被鬼附身了呢,吓死我了

 

57lxxx

说到底结果罪魁祸首是一只猫,猫奴就只能哭着它原谅了。

 

58lxxx

其实我是对这种结局不满的,因为总有几次看到陌生影子,都觉得是一个人啊

 

59lxxx

其实结合一下,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62lxxx

喂喂,不会吧,脑洞有点大了吧……

 

63lxxx

已经不能算脑洞了吧,是石锤了吧?!

 

64lxxx

总觉得我们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65l大蓝雨不倒

如果真是这样,不会被封贴吧?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END

“我说了不让你在我房间抽烟吧?!

“好好好,哥知道错了。”

评论 ( 2 )
热度 ( 81 )

© 月下的沉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