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沉默猫

废人一个,不足挂齿。

【叶黄】捉鬼or捉奸(?)攻略(上)

捉jian攻略

延续上一篇的{大家玩了蓝雨区最近新出的活动了吗?}

直播体,叶黄NPC设定

避雷注意,有原创人物

 

“哈喽大家好,听得到我的声音吗?我是大蓝雨不倒。”

大蓝雨不倒,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荣耀》蓝雨区的受追捧的妹子玩家,偶然发贴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于是在众亲友的怂恿下开了直播,打算一探究竟。

【啊,不倒是妹子啊,声音好听www】

【没想到蓝雨区还有妹子啊】

【喂喂,前面的过分了啊】

【就是就是,光是黄少的女粉就能围绕蓝雨区3圈了好吗?】

“哈哈哈,没错我是妹子。不过在开始之前,我还邀请了我的发小和我同屏直播,我发小就去参加兴欣区的活动,两边同时进行,看看会有什么效果。”

大蓝雨不倒看了一眼弹幕,有些不满的戳了戳坐在自己旁边的青梅竹马。她的发小似乎有些不乐意,一脸无奈的开口自我介绍到:

“嗨,大家好我是大蓝雨不倒的发小,主要混兴欣区,ID是大兴欣不灭。”说完还看了一眼自己的青梅表示满意了没?

大蓝雨不倒满意的点点头就打开了游戏。

【哇哇哇,不倒和不灭,很有cp感】

【单身狗的凝视】

【就我觉得不倒是个壕吗?屏幕那么大!】

【我也!!!】

【看来不倒是人生赢家】

“好,我已经进入游戏了,emmm,不灭你快点。”

“知道了知道了,别催。”

大蓝雨不倒首先进入游戏界面,进入眼帘的一间少女心十足的房间,都是粉粉嫩嫩的,大蓝雨不倒在游戏里自然也是个妹子,看起来很娇小,有着齐肩的黑发,身上穿着的装扮是最近游戏商场新出来的套装,有着不少蝴蝶结点缀很是俏皮活泼,深受女性玩家欢迎。

【沉默……】

【我去……】

【真壕……】

【我记得这套衣服很贵吧……】

【何止是很贵啊……】

【我现在就去加不倒的好友!!!】

大蓝雨不倒在房间里转悠了几圈,适应一下操作,刚好看到弹幕,不由撇撇嘴:“这套衣服很贵吗?不灭的那套衣服更贵好吧?”

突然躺枪的不灭已经进入了游戏界面,他的游戏人物原本就在任务接受点,碰了碰不倒。

(陈果:叶修这家伙人呢?跑去哪儿偷懒啦?

不灭刚进入游戏,就看见兴欣区的陈果一如既往地站在吧台,小脸上满是怒意。

大兴欣不灭:啊,老板娘怎么了,大晚上的发那么大火气。)

而另一边不倒也进入了活动,“哎呀,前面的情节我都玩过了,我就快进了,毕竟大家的重点应该都是叶黄吧。”于是不倒很熟悉流程的拿起房间里一本打了问号的文件出了门,踏上了去蓝雨中心城的路,因为这次熟悉流程,不倒不担心会错过路上的什么剧情,直接抄近路!

而这边的不灭虽然不讲话看起来也是熟门熟路,很快就进入了叶修的房间进行察看,不出意料的一打开门就是一股子烟味。不灭显然有经验,还没开灯就直接把窗帘拉开,窗户打开!

【666,我还不知道从空知林到蓝雨中心城有捷径,记下】

【不灭好像把什么东西碰倒了】

【毕竟没开灯】

【谁让叶神的房间杀伤力那么大】

【表示忘开窗的,调查完之后血条都下降了不少】

【痛哭流涕】

【哈哈哈哈哈前面掉血条的】

【这烟有毒!哈哈哈哈哈】

不倒走到一半,突然看到有个人影,模模糊糊的,嘴里还叼着烟的样子,那一点星火在幽暗的小巷子里格外明显。

“诶,怎么有人,我记得这条小路几乎没人的。”

不倒操作人物慢慢缓了下来,结果那人像是发现了不倒,将手上的烟一扔映入黑夜之中消失不见了。

“哇,跑好快啊!我的速度可是有加成的!”不倒连忙去追,却只看到了留在原地被见过的烟蒂,看起来那人还十分的游刃有余。

【那么快!】

【这种速度,放在荣耀里没几个人吧?】

【万一不是玩家呢?我记得荣耀里的所有NPC的速度都很快的】

【库然想起此行目的】

【不倒运气那么好?】

【可能是因为抄了近路吧?】

“叶神吗?”不倒看了一眼弹幕,“哎呀,已经走了,你快调查你自己的!”而这边的不灭一听到叶神二字就忍不住向不倒那边凑,却被不倒推回去了。

而不灭这边找到了被弄掉的东西,一看,居然是日历“嗯?8月10日被圈起来了?有什么意义吗?”不灭难得说话,表示了自己的疑惑。

“什么!什么!那是我们家天天的生日啊!”不倒一听到这个日期,突然来劲,使劲往不灭那边蹭。弹幕里也突然炸了,都嚷嚷着这是黄少天的生日。

“别往我这儿蹭!就算是黄少天的生日,也早就过了吧!”

【好兴奋】

【不不不,虽然过了,但是特意把那一天圈出来……】

【这可是大进展!发小good job!】

【诶诶——大家快看!有额外剧情!】

此时不灭这边突然插入了一段新的剧情,是魏琛!

“奇怪,魏琛不是后面才出现的坑钱的吗?”

(魏琛:啊,这位小友,老夫看你天赋异禀骨骼清奇,要不要打探点什么消息啊?友情价,只要810!!!)

“啊,真的是友情价啊,比之前便宜了110。”不灭冷冷的说到,正打算拒绝,旁边的不倒碰了一下不灭的手肘,不灭手一滑,就点击了确认!

“不倒!你在搞什么?8块钱啊!就没了!”

不倒却完全不在听,因为她这里遇到状况了。

原本都要到蓝雨的宿舍门口了,突然出现了几只很壮的野狗拦住了去路!

“呜啊,狗啊,野狗啊不灭!”不倒完全来不及不灭的不满,迅速的躲避几只野狗的攻击。

“笨啊!快翻墙啊,翻过去就是了!”

“啊啊啊!”不倒完全处于头脑不清晰的状态,却神奇般地翻墙过去了。

【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还带翻墙的?】

【不倒的手速好快啊,虽然看起来很惊慌,却是一点伤也没受啊】

【我的眼中就只剩下了一片眼花缭乱】

【令人窒息的操作】

不灭看着不倒没事了也就懒得计较,回到自己的游戏界面,才发现,魏琛给他留了一部手机。

点开屏幕一看,界面赫然是机票订购。

“我看看,最新记录,嗯,这个意思是从兴欣区到蓝雨区吗?”

“是吗?不灭你也买一张过来吧。”

在荣耀这个游戏里,想要跨区服行动,是必须买跨服卷,也就是机票了。

不倒进入蓝雨宿舍的方式有点奇怪,还引起了一顿骚动,解释了一番才接受了捉鬼活动。

不过捉鬼活动是在停电以后的一阵骚动之后才正式引发,现在的不倒正在喻文州的房间里讨论文件,等待着停电。

(???:啊啊————————!)

终于停电之后,喻文州刚起身要拿蜡烛,突然传来一声惨叫。不倒像是为了等待这一刻一般,迅速起身跑向惨叫的那个地方,不作他想。

按照原本的剧情,玩家通常很懵逼,或者老神在在的先点击旁边的喻文州询问消息,然后开始活动,不倒为了节省时间直接略过喻文州,却忘记了剧情会随时发生改变的这一可能性。

不倒跑过去,她想着按照剧情发展应该是李远受到不明攻击受伤,跑过去一看,操作的手一僵,

“受伤的怎么会是郑轩?!”

不倒看着倒在地上呻吟的郑轩突然意识到剧情改变了!突然有一个影子贴着她的背后飞快的跑过。

(???:呵)

“谁?好快?”不倒刚想追上去,又想到地上还躺着个郑轩,心一沉,扶起郑轩靠着微弱的视线摸索着向前走。

(黄少天:没事吧?郑轩这是怎么了?)

终于眼前出现了一个人,是原本该最后出现的黄少天!唯一不变的就是和一开始的心虚到后来发现有人受伤的不可置信。

不倒现在已经完全没心思欣赏男神了,这剧情的突然改变打她个措手不及!因为之前的李远根本没受那么重的伤!

不灭这边的航班延迟了,在等待的时候他看着不倒渐渐变了了脸色,看着和之前陪不倒玩游戏时完全不同的剧情。猛然想起什么一般,开始在机场大厅跑动!

【我的天,剧情完全不一样了,好吓人。】

【总觉得有阴谋……】

【我好虚啊】

【应该没事吧?】

【其实我觉得有点奇怪,按理来说,两个区的活动不是不能相通吗?】

【前面的你忘了吗?魏琛给的那个手机上的机票】

【也就是说,只要在那个手机上买机票,他们就可以相通了?】

不灭在大厅里四处走动,终于在检票口看到了他要找的人!

【诶,那不是点心大大吗?】

【啊,我想起来了,我们之前不是有收集情报,里面就有方锐要回蓝雨区玩一天吗?】

【对对对!我记得,我当时还觉得这是一条没用的消息来着】

【都是阴谋啊!】

【但是不灭想干什么?】

不灭这里直冲冲的向方锐跑去“当然是为了抢飞机票啊。”不灭看着弹幕里的讨论基本八九不离十,解释了一下自己的行为“这才是两个活动相通的关键!”

不倒为了不再发生什么意外,乖乖的和上次一样,先参加集会打探消息,她已经明白不灭的意思了,现在的她要拖时间,等不灭来支援!

【什么意思】

【我们不是为了叶黄两人的奸情才来的嘛】

【这走向让我好方啊】

【啊,我记得蓝雨区这边的活动方锐大大后期是有加入来着】

“没错,所以,不倒等着我!”

------------TB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后来画风就变了,相信我是甜!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月下的沉默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