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沉默猫

废人一个,不足挂齿。

【叶黄】情话与套路

原著叶黄

最近流行套路,然后默默地试了一下,有毒,慎入。


1

叶修和黄少天谈恋爱也有几年了,两个人都是男人所以都没有过什么腻腻歪歪的情话,结果现在被苏沐橙提出来,叶修觉得有点别扭,说情话啊。

“哎呀,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跟黄少说点情话什么的?”

“我不会啊。”

叶修相当实诚,这种东西他是真不会。

苏沐橙可是一点也不满意叶修的回答,“谁也不是一开始就会的嘛,叶修哥你可以学啊?”

“情话?找我啊!你们都是屁大点孩子,我来教!”魏琛路过无意听到苏沐橙对叶修说的话,兴冲冲的跑上来凑热闹。

叶修没接话,魏琛这人一看就很不靠谱,都是糙老爷们。至于苏沐橙,今天也是很不正常,没事怂恿他去给黄少天说情话,不正常。

果然苏沐橙是有备而来,将手机上百度的情话套路给他看。

“这种情话?沐橙你又想拿我做什么实验啊?”叶修才看了第一句话,就深觉不妙。

结果苏沐橙只是笑眯眯的,“叶修哥,你难道就真的不想试一试效果吗?”

叶修只得认栽,生怕拒绝后这丫头又要闹天闹地了,直接买了一张去G市机票,票已买好抬头就看见自己的行李都被收拾的整整齐齐的送到自己面前。

果然是早有预谋。

在QQ上和黄少天知会了一声,那家伙先是长篇大论的表达了自己的怀疑之情,接着又将叶修来了之后的所有计划路程都安排了一遍,才心满意足的开始缠着叶修PK,那时天真的他完全没有想到之后的自己会经历些什么。

2

“老叶,这里这里!”叶修在机场转悠了一下,就看见黄少天的全副武装,一颗黄橙橙的脑袋在阳光下看起来暖洋洋的,看得叶修心痒痒的。

等靠近之后,叶修忍不住抬手摸了摸黄少天后脑勺有些微翘的头发,有些心满意足。

黄少天习惯了叶修的这一动作,只是有些不满的将叶修的手从自己头发上牵下来。

叶修原本有些无语看到自家恋人的小动作,突然就不介意苏沐橙她们的阴谋,反正能来看自家的小朋友,还求之不得啊。

而且,在看了那些情话之后,还觉得有点意思,现在,黄少天就在他眼前,他算是心甘情愿的想要逗上一逗了。

于是叶·不要脸·心脏·修,一手拿出自己的烟,一手将黄少天脸上的墨镜取下来。成功引起黄少天的注意。

“诶诶,老叶你不注意场合我可是要注意的!这里可是G市!”黄少天向叶修身边靠去,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少天,你有打火机吗?”

黄少天对叶修的问话始料不及,没好气的说“没有。”

结果就发现叶修突然很专注的看着自己,两人眼神一对,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心跳加快,就听见叶修轻笑一声

 

“那你是怎么把我的心点燃的,嗯?”

 

3

黄少天现在感觉有点不正常,叶修机场来的那么一出,可把他吓坏了,连话都说不清楚,那样子一定很丢脸!

最后还是叶修牵着他打的去的蓝雨俱乐部。自己则一路都没有反应。

在叶修看来黄少天则是脸爆红了一路,显然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觉得这波不亏。

好在黄少天到蓝雨俱乐部大门口后就缓过来了,领着叶修进去,一路上遇到喻文州,郑轩,宋晓都是一副诡异的表情。

叶修算是熟门熟路了,黄少天半路又被喻文州叫走去商讨一些事情,结果到了黄少天的宿舍门口,才发现门被锁上了,黄少天显然是忘记了把钥匙给他。

叶修心念一动,又转身去会议室找黄少天了。

等到了会议室才发现门开着,原本好好地会议已经乱成一团了。

“啃啃”

叶修敲门的声音倒是格外明显,会议室里都是蓝雨战队的队员,回头一看是叶修都打招呼;“叶神啊?来找黄少?”

叶修点点头,黄少天就跑了出来

“老叶,怎么了,有什么事快说。”

“你宿舍门关上了,你有钥匙吗?”

黄少天一听狂点头,连说“有有有。”他现在可一点也不想说没有这两个字,然后就把钥匙放在叶修的手上。

结果手还没收回,就被叶修给抓住了,黄少天一个零激,原本不敢和叶修对视的双眼这一下直直撞入叶修的眼眸,

“怎,怎么了?老叶。”黄少天这下是真的说话结巴了,心里不断唾弃自己这幅熊样。

结果叶修又是一声轻笑,黄少天大感不妙,果然叶修开口说道

 

“难怪你能打开我的心门。”

 

话音一落,会议室里,一阵椅子摩擦声响起,顿时哀嚎声一片。

4

“啊啊啊,老叶你这是什么毛病!你今天不正常啊,说这些话你不累吗?”黄少天纵然是早有准备,也被打的始料不及,嗷嗷大叫。

结果叶修恢复平时慵懒加嘲讽脸,看着黄少天,说:

“是有点累。”

下一秒,叶修语气突然一变

“谁让我在你心上走了一天呢?”

黄少天气急,转身进会议室将门一摔,只留叶修在走廊站着,想,自己是不是玩过火了。不过按黄少天的性格,事情才不会那么简单。

于是叶修拿着钥匙会黄少天宿舍了,他很期待黄少天会做出什么样的反扑。

而黄少天这边正受到多方单身狗的凝视,自己也觉得郁闷的很。

“诶,我也不想的啊,别这样看着我,老叶平时不是这样的!我怀疑他这是在耍我,你们要帮我啊!真的,队长!郑轩,你们要信我啊!”

“诶,叶神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情话套路。”突然一个声音插入,所有人回头就看见卢瀚文高举小手,认真提问。

顿时一众人惊慌“小卢你怎么在这里!”

“我早就在这里啦。”

然后所有人又回头看着黄少天,这可是蓝雨的花骨朵!

卢瀚文其实并不在乎这些,他继续自己的发言

“黄少,这可是套路啊。”

“小卢你是什么意思?”所有人都看着卢瀚文,卢瀚文挺了挺自己腰板,继续说道

“其实这很简单啊,郑轩哥哥你能配合我一下吗?多有得罪了。”卢瀚文点了坐着的郑轩,郑轩觉得有些不妙,却也只能在众人的目光下点点头。

“郑轩哥哥,我给你学声狗叫好不好?”

郑轩听后,一愣,这是什么意思?

“啊,你说什么?”

话音一落,就看见卢瀚文灿烂一笑,郑轩突然反应过来, 

“啊,你说什么?”

“不是吧?!我……”

郑轩顿时欲哭无泪。

“小卢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小卢了。”

黄少天大笑,兴冲冲的说“就是这个了!”

5

叶修在玩了几盘荣耀,顺便给苏沐橙说了一下情况,结果黄少天就回来了,叶修就看见自家小朋友兴冲冲的跑过来,说:

“叶修,我给你学声狗叫好不好?”

叶修一听,眉毛一挑,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想了想,在黄少天焦急的目光中,认真的说:

 

“我爱你。”

 

“我……我去,老叶你不按常理出牌!”黄少天一听,觉得自己完了,自己是玩不过这个心脏的,但是心里同时又甜滋滋的,大脑一片混沌,耳朵也是绯红。

于是自暴自弃的黄少天上前抱住叶修,缩在叶修怀里,最后不甘心的将嘴凑到叶修耳边,轻轻说:

 

“我也爱你。”

 

--------------------END

 

在门后偷听的蓝雨众人:黄少你真是太没有出息了!!!


评论 ( 7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的沉默猫 | Powered by LOFTER